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熱心的排約

不具名 2016-09-19 15:29:47

伴隨年紀的增長,一直在工作上努力不懈的我,也面臨到被自家家人殷殷關切的時候... 或許不想人生大事全藉由家人的指定介紹,也或許不想胡亂找個人來愛,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我來到了貴公司... 年紀二十九的我,對於婚姻大事,其實是又害怕又期待,害怕的是遇到不合適的對象,就這樣斷送自己的人生;期待的是想到兩人婚後的甜蜜生活~ 報名過程中,幫我處理大小事情的是陳姐!她就像一個熱心的媽媽,幫我過濾一些不合適的對象,並在每次排約前,排約後都會來電關心,讓我有種被關注的感覺,也讓我感覺到距離真愛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就在前陣子,遇到現在的那個他!他是個醫師,本身人也很風趣,沒有任何醫師的架子,相處也蠻自然的,我們打算在今年12月訂婚,也很謝謝陳姐的積極排約,讓我有現在甜蜜的愛情生活

回應

版主回應

來大醫院小醫師的男男女女,都是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尋到人生的摯愛。相對於坊間琳瑯滿目的交友管道,雖然認識異性快,但卻往往都沒有下文。 專業的紅娘們,看人眼光精準,配對經驗豐富。很快就能找尋到適合每位交友會員的擇偶對象。若不是高的太過誇張,其實來這裡的會員,都能在短時間內找尋到合適對象。 也祝福您,找到合適的另一伴唷!

2016-09-20 11:14:43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