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蠻貼心的排約

朱姐 2018-08-07 15:17:31

本身是一名護理師,平時除了上班還是上班,要說醫院是我的第二個家一點也不為過。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我來到大醫院小醫師。剛開始跟我說明排約細節的紅娘是陳姐。在說明的過程裡,感覺陳姐人蠻好的,說明費用也很詳細,當場雖然沒有馬上就報名,陳姐也還是會與我三不五時的聯絡與關心,著實讓我蠻印象深刻的。 因工作的時間較長,體貼的陳姐也不會緊迫盯人的要我馬上加入,反而是關心我的身體狀況。就這樣過了三個月,我才加入成為會員。 一樣的,忙碌的醫院生活,一直找不出時間進行排約。但是,陳姐仍然與我保持聯絡,衷心覺得這家婚友社很不錯。 好不容易到了排約前幾天,陳姐還會再次提醒我排約日期與時間,以及告知排約過程要注意的小細節。 在這裡真的蠻謝謝陳姐的,也期待排約當天能夠順利!

回應

版主回覆

在大醫院小醫師,每位紅娘都是用心服務每一位諮詢者。不論是想要詢問費用或是了解排約內容等問題,只要是紅娘能幫上忙的地方,都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感情路上,有些人孤單,有些人幸福,但是只要對愛情永不放棄,紅娘們都會竭盡全力的來安排。 不知道當天排約還順利嗎?預祝您如願獲得真愛 ^_^

2018-09-06 12:04:15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