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加入會員的品質都蠻好的

LiLi 2018-12-17 15:24:10

現任大學助教,已經單身四年,報名婚友社原因很簡單,就是想在這裡找到我要的對象!! 剛開始陳姐會先了解我的擇偶對象,從中給予我專業的建議,以及分析對方的條件是否合適,兩個禮拜與陳姊都在討論對象事宜,陳姐人熱心也很實在,在配對過程中,對方的基本資料都很清楚,也沒有浮誇介紹,更多的是良心的建議 不可否認的在這裡加入的會員都是大學(專)以上,擁有固定的收入,也有經過學經歷的真人審核,不擔心在排約過程中遇到不真實條件的對象,就這點來說,是個可以放心來這配對的理由 最後,也希望這禮拜五要排約的對象,排約過程順利,也再麻煩陳姐多加幫忙了~謝謝

回應

版主回應

對每一加入的會員都嚴格把關,不論是學歷或是工作上的證明。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對會員的用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承蒙會員的支持,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在配對服務上也已十多年。 真心的祝福您,在這禮拜五的排約上,順利與成功!

2018-12-17 16:04:45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