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因你們讓我人生感到幸福

王先生 2019-08-06 15:27:12

之前有聽聞過貴公司,但沒有實際去過。在同學會的時候,聽聞我朋友報名的經驗,順利找到理想的伴侶,留下一些印象。事隔多年,單身的我,經由朋友介紹也認識一些異性,但大多都是沒有下文的。雖然我對愛情仍抱有期待,但是仍舊找不到合適對象。在最近,我主動上網瀏覽一些交友資訊,回想起朋友曾提到的你們,提出勇氣,我撥了貴公司的服務電話,就這樣開啟我的相親之路。 一連串的學經歷證明確認,讓我有些驚訝。剛開始我還以為只要簡單填寫報名資訊即可,沒想到貴公司的審核竟如此嚴格。在排約過程中,我提出的擇偶對象條件,紅娘們有不同的看法。他們認為,與其在條件中找尋合適對象,不如真正選擇合適自己個性的對象。的確,他們想法是對的,在排約過程中,與我互動良好的對象,雖然與我先前所設的條件有些許差異,但整體來說,我是滿意這個排約結果的。 與排約對象進行兩個多月的相處,發現兩人的互動很融洽,彼此觀念契合,家庭方面也沒有問題。就這樣,雙方家長都認同我們的關係,我們雙方也決定在未來的人生,有彼此的相互陪伴。 很感謝你們的用心排約,讓我順利找到人生摯愛。

回應

版主回應

在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有效率的認識各行各業的菁英,並從中媒合合適對象,讓加入的會員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是我們創社的宗旨。 很高興您找尋到合適自己的伴侶,也祝福您感情幸福美滿哦!您的留言,是我們前往的動力,未來我們也會持續努力,造福更多單身族,擁有幸福美滿的愛情!

2019-08-06 17:11:21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