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堅持不一定是好事

李 2019-10-03 14:58:58

如同主題所說,堅持不一定是好事 哈哈,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奇怪吧~為何會這樣說,發生什麼事情了.....其實,一開始我來貴單位時候,知道自己條件不錯,應該很快就會遇到我要的對象,對於我尋求的類型,儘管紅娘給出客觀的意見,我仍是聽不進去~想想看,不到三十五歲的男性,一個月收入十多萬的男性,有車有房,以後成家後又不用跟我家人住,應該是許多女性喜歡的類型吧~但是紅娘卻不這樣認為,直接點出我擇偶類型過於不切實際,老實說,當下是有些不太高興啦~沒想到最後,還真的沒有找到我要的對象~那時心中是想說,或許自己開出的條件不OK,過一段時間,跟我的紅娘聊過後,我放下我的堅持,嘗試著紅娘提供的對象進行排約,排了兩個,互動都還算可以,但我還是難以釋懷,我知道這當中紅娘還是三番兩次的建議,但還是需要我先心理調適好,就這樣又過了幾個月,在這幾個月裡,與我排約的對象,都有在跟我聯絡,心想就試試看吧~沒想到就這樣,我跟她交往了,感情也很順利,當然我首先要感謝我的紅娘,要不是你的有心,我想我到現在也還是單身吧!所以,我想跟這裡的會員說,有時候堅持,對自己不一定是好事!若是可以讓自己幸福,放下自己的堅持,又何嘗不可呢?以過來人身分來說,相信自己的紅娘,也別忘了換個角度思考,又會是另一片天空

回應

版主回覆

進入職場後,接觸的人事物變多,在擇偶條件上,難免會有自己的想法,這是一定的。在專業紅娘想法裡,是較為客觀的。一方面是希望會員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一方面站在專業角度會適時給予會員們建議。現實層面,合適對象遠比理想對象,相處更為長久。也謝謝您對我們的信任,如願找到自己的愛情,恭喜你!

2019-10-03 16:27:12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