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交友APP與你們婚友社

W先生 2019-10-21 12:39:07

交友app 最近很流行,大多都是先註冊會員,填寫基本資料,然後上傳可以證明身分的資料,但是…………大多都是敲一敲,聊一聊,然後沒有很主動的,大多都是不了了之…….為什麼呢?我常常在思考這問題!並非我不認真,也不是我資料造假,而是在於兩人的互動……..你們大醫院小醫師,我加入後到現在兩個多月了,我切身有明顯的感觸,也了解到交友app與你們最大的不同處,那就是紅娘!不論是報名資料審核,諮詢排約對象類型,排約後兩人互動的追蹤………紅娘的角色很重要!!!紅娘的角色很重要!!!紅娘的角色很重要!!!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排約的兩方若有一方較被動,紅娘的主動就會提高配對成功的機率,現在交往的對象,就是有紅娘的積極,我們才會在一起….所以我不認為婚友社找對象,會比交友app差到哪裡去….衷心感謝紅娘的熱情牽線

回應

版主回覆

現在的交友管道不勝枚舉,不論是app、網站、親朋好友介紹等等。 婚友社紅娘,除了嚴格過濾會員身分外,一連串的排約過程也不馬虎。 秉持對每一會員的承諾與服務,您的肯定與支持,是我們持續前進的動力。

2019-10-21 13:22:59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