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排約快

許先生 2019-11-22 16:59:48

工作很忙也較沒時間抽身認識異性,所以我很重視效率,當然了也必須先跟我確定好日期與時間,這當中的來來去去,紅娘的服務,不得讓我稱讚!花錢來這邊認識異性,難免會有一定程度上的要求,紅娘態度也不是說我要哪一種就安排哪一種,而是先跟我了解,我這個人怎樣,個性怎樣,工作內容怎樣,了解深入後,給了我一些建議,雖然這跟我當初要的類型不同,當然現在排約的對象也真的跟我蠻不錯,這兩者之中,聰明人都會選可以跟自己在一起比較久的,我也是當中那一個,好了打了這麼多,我就只有一句話,排約對象真的很不錯,謝謝你們!

回應

版主回覆

排約經驗豐富的紅娘,看人的角度與會員本身看人的角度,是會有所不同的。一般人想法,會覺得來這裡繳了會費,就應該要排約自己想要的對象人選,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就愛情長久方面來看,理想對象與合適對象,專業紅娘全方面的考量,給予的客觀建議,都是為了會員的幸福做打算。有時候,接受紅娘的建議,找尋到合適的對象,擁有幸福,不也是一樁美事嗎?當然了,若是堅持自己的想法,我們也會努力去為會員積極去排約配對。因為我們還是希望會員們,能早日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_^

2019-11-26 11:21:55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