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始終如一的態度

珍 2019-12-24 14:02:40

第一次諮詢就是跟陳姐做接洽,那時候感覺她親切,說話也不拐彎抹角,那次的見面,給了我很好的印象,但後來真的忙到沒有時間,與陳姐也就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原本以為當下沒有加入,做婚友生意的,或多或少就這樣了吧~但陳姐卻跟我想像的不同,每逢佳節傳訊祝福不說,就連我生日當天也有收到祝福簡訊,老實說內心很溫暖,但我也沒有因此就聯絡陳姐,畢竟要付費的找尋另一伴,心中還是會考慮再三阿~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後來我加入成為會員,陳姐對我的態度仍是一樣,並沒有因為我沒加入或是加入,態度就截然不同,唯一要說的,就是唸叨我多了些,積極詢問我可以排約的時間...未來,就請陳姐多指教了,也希望可以在這裡結識到好的對象

回應

版主回應

的確,現在免費的交友何其多,探討到要付費問題,是很多人會再三考量的原因。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交友,成立至今已十七年多,成功媒合上千對幸福佳偶。我們對會員的堅持,是社內會員有目共睹的。當然了,在排約環境與排約前後的安排,則是許多交友網站望塵莫及。誠心的祝福您,早日找到真愛。

2019-12-24 16:37:18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