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會員的資料

李 2020-02-14 09:58:28

已有對象的朋友向我介紹這家,剛開始我不覺得這家有什麼特別,一來是因為我只知道某家相親銀行(曾在電視上看過打廣告),二來說成立十多年,位居在台北市大安區,捷運會經過。(平時習慣搭乘大眾工具的我,也沒有印象有這麼一家老字號婚友社)。綜合以上兩點,讓我對這家婚友社,剛開始就抱有存疑。(很抱歉恕我無理,我只是憑著我的感覺說出來)。 某天,恰好我與我那已有對象的朋友,剛好同一天都有排假,我們約好要一起吃中餐。用餐時間,我們邊吃邊聊著,又聊到婚友社這一塊。雖然我單身多年,但老實說,我並不覺得我有必要要到婚友社找尋對象,因為現在交友軟體這麼多,網路上不乏充斥各式聯誼網站,會去相親的人,現在應該很少了吧?! 瞧著朋友對這家讚譽有佳,在朋友的鼓譟上,我決定去一趟朋友口中所說的婚友社。諮詢過程中,紅娘一開始就表明的很清楚,加入的會員需要大學以上畢業,有穩定工作,可以證明有單身身分的文件等等,規則條件我都可以接受,但是我還是有點質疑,提供歸提供,難道你們就確保這些資料,全都是真實? 紅娘不愧號稱專業,我對這件事的疑惑,就在我有這個想法時,立即做出回應。我很滿意紅娘們說的內容,也終於知道為何朋友會向我介紹這家的原因。隨後我排約的對象,互動上都算不錯,就在今天,我打算正式提出交往。希望這一切都會很順利,同時間也謝謝多位紅娘的熱心幫忙。

回應

版主回覆

您的留言,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全體同仁收到了。 在眾多的婚姻媒合中心,的確,我們是很少打廣告的。 這些行銷費用,全都回饋在我們的相親會員身上。 時下的交友管道很多,但能真正一條龍服務的單位,少之又少。 您的想法與建議,是我們繼續成長的動力。若有任何感情上的疑難雜症,歡迎隨時向您的專屬紅娘提出,我們定會竭盡全力地來幫忙。 祝您成功擁有幸福愛情!

2020-03-05 17:07:42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