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感謝紅娘介紹

許先生 2020-05-26 15:32:13

很多人對於交友媒介,剛開始是很不信任的,我也是...但是轉個念一想,若真是因此找到對象,倒也不妨一試!剛開始我是先從媒合一個,到最後有興趣又排約了兩個,這過程中,與紅娘不斷的進行溝通與了解,我承認這樣的服務,的確是有加速我與排約對象的進度...就這樣在一個月內我與現在的排約對象,進行交往...也期待能有個好結果,謝謝你們

回應

版主回覆

現在交友管道有很多,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交友的成立,有別於時下的交友網站,不僅有專業紅娘從旁輔助,社內幸福佳偶不計其數,都是幸福的最佳見證。加入的每一個會員,都具有大學以上的學歷,穩定的收入,確切的單身身分。想要找尋一個可以放心擇偶的地方,大醫院小醫師交友,就是一個優質的選擇。感謝您對我們的讚美,我們也會持續秉持專業的角度,為更多優質單身男女來服務。

2020-05-26 16:36:21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