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第一次排約

許 2020-07-27 10:59:07

一對一面對面聊天,對兩個都不認識的雙方而言,存在許多尷尬的情況,好比剛開始話題都是在問身家調查啦之類的,印象中的排約應該會是這樣結果........但陳主任卻讓這樣情況不會發生~在排約前,雙方都有粗步的了解,好比學經歷與興趣等等,完全省略掉在談話中還要問身家的事,藉此從中找話題,另一方面事先了解對方的興趣,可以在第一次排約時就直接進入話題核心,自己也可以先做功課,讓第一次排約氣氛不至於那麼緊張,排約最後,陳主任也會關心彼此的印象好感度,以及有哪裡需要幫忙的,不論排約前中後等過程,都有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專業度以及親切度,讓第一次排約留下一個美好的結束,之後就看彼此互動了,也再麻煩陳主任幫忙了

回應

版主回應

一對一聊天,的確會有尷尬不知道要聊什麼的情況發生,貼心的大醫院小醫師醫師紅娘,提前為會員設想到這一步,所以會傳授一些聊天技巧給會員,讓會員們在第一次排約時,就能輕鬆解決尷尬。 排約或是兩人互動上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與自己專屬紅娘反應,預祝您早日找到真愛。

2020-07-27 11:30:01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