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確認要加入會員

Tom 2020-12-23 10:21:48

確認要加入會員的時候,杜主任就先問本身的資料,像是學歷,是否單身,在哪工作等等…,經過杜主任的解釋,才知道這些詢問的資料,是確保會內社員相親上的安全.的確,我加入成為會員後,我也希望對方的身分是經過確認無誤後,也較能放心排約,進一步交往…因為工作時間較長,休假也不固定,所以在排約上會有所顧慮,杜主任似乎也了解到我的擔憂,跟我說排約主要以雙方方便時間為主,也會積極與我們排約時間,在各方面解說都很詳盡,希望加入後可以找到好的對象

回應

版主回覆

雖然網路交友已成為時下交友最夯的選擇,但是卻無法得知對方真實的身分,只能藉由對方提供的資料,略知一二。在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對每位加入的會員,不論學歷和工作職稱,都會嚴格把關,不僅要大(專)學以上的學歷,同時更是要符合單身身分,就是要讓這些會員來這裡都可以放心交友。預祝您早日找到合適對象哦!

2020-12-23 10:39:50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