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加入後的想法

Ace 2021-01-22 14:48:49

不可否認,這裡標準是嚴了點!像是高中以下學歷就不接受等等..對於這樣接收會員的條件,我是可以接受的....來這裡參加排約,我表明很清楚,是找尋好的對象,這當中包含好的學歷...基於優生學而言,學歷較高者,孩子資質上的確會優人一等,我真的沒有時間去確認對方學歷是否真實,也沒有時間去確認對方是否單身,所以這裡的條件,我是覺得合理的,單獨就收費部分,我認為偏高點,但換個角度,如果這樣排約需要一些費用,但又能找到不錯的對象,有個一生相陪的伴侶,其實...還蠻划算的(笑)

回應

版主回應

專人審核嚴格,加入會員要符合單身、穩定收入、大學以上學歷,三大標準。做這些前置作業的原因,一來是確保社會會員的品質,二來是給會員一個放心交友的空間。 在還未加入會員的男男女女,的確會有收費上的疑慮,也會有比較的問題。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表示,會因為會員們本身需求的不同來制定。與市面上的網路交友最大不同處在於,專人審核學經歷的真實度,以及醫師紅娘在北中南都設有服務據點,提供會員們一個安全放心的排約環境。另外在愛情上若有各式疑難雜症,專業紅娘都可以從中協助,這是網路交友所無法取代的特色。 歡迎您加入大醫院小醫師交友,也預祝您早日尋覓到真愛,享受甜蜜的愛情生活。

2021-01-23 14:52:20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