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謝謝你沒有放棄

nana 2021-05-03 13:49:24

業務職務,讓我常常北中南到處跑,也正因工作時間不穩定,加上又有帶人跑的情況下,忙到三更半夜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我知道貴單位北中南都有服務中心,紅娘也都很密集跟我聯絡,希望我挪出一些時間來進行排約,但我的導向還是以客戶為主,所以經常與紅娘發生改約的情況,這點讓我對紅娘感到很抱歉,但也表明我的工作內容就是如此,兩三次下來,想說這樣的會員應該早就被遺忘,但是我沒想到服務我的紅娘陳姐,還是三不五時來電關心,這點讓我很感動,同樣身為業務的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耐心與毅力!儘管我已先付錢繳會費,儘管是因為我的工作關係導致無法順利排約,但陳姐還是沒有放棄,每次電話的最後,都還是會詢問我何時有空,何時方便連絡....就在這樣長達三個多月的時間,我認識我現在的先生,經過三個多月的相處,我們決定結婚了,也正因這份難能可貴的緣分,先生與我都很感謝陳姊,謝謝你,讓我既能兼顧工作又能找到現在的人生伴侶!!

回應

版主回覆

對每個會員,大醫院小醫師用心對待,相處上就像是朋友、家人,了解會員們的需求,適時的提出建議,積極媒合對象,擁有上千對幸福佳偶的見證。祝福您,感情甜甜又蜜蜜!

2021-10-06 13:17:28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