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社好婚姻的經營

一對夫妻結婚後,所要面臨的是各個階段的生活關卡及生活課題。像是最先開始的角色轉換!從原先的兒女生活到夫妻身分,與原來的生活模式道別後,中間歷經了生兒育女,角色身分升格為父母親。如此的變化,同時還須兼顧事業及對方的情感。未來子女成年後,夫妻間的生活變得更為重要。是否能好好相處,還是否有著感情的存在,是主要婚姻中關鍵的議題。結婚十幾年儘管相處沒有問題,但仍需要時時照顧,時時經營,否則白頭偕老只是夢ㄧ場。

幸福夫妻關係包含了相互溝通與交流。時常交談彼此的想法感覺、讓對方感受到另外一方婚友的真誠。有任何事情的發生,持著共同面對與承擔的想法,去應付困難的事情。並養成專業人士交友「有福同享,有難同受」的習慣與態度。相互體貼、包容、照顧,發揮著夫妻彼此的功能,才能真正算是成熟的夫妻。

相親夫妻的相處過程中,角色上的扮演也佔著很重要的地位。在難過悲傷時,以朋友的身分出現安撫,讓對方可以盡情的傾吐宣洩;在生病不適時,表現家人關心的姿態,在旁細心耐心的照顧著;需要對方熱情時,則是以體貼、溫柔的情人身分營造愛情浪漫的氛圍。不論是哪種的角色扮演,都不應該去定型著哪種身分,而是要看當時的情況去做調整,才能使現實中的婚姻生活,多些樂趣。

再好的感情也總會有意見相左、起衝突之時。這時候聯誼雙方應要注意吵架時的當下的處理態度,應秉持著就事論事,說出自己無法容忍的地方給真愛對方知道,儘可能在敘述過程中,避免用攻擊、難聽的字眼去傷害對方,即使當場忍不住說出口後,也該用婉轉的方式跟對方坦承說是氣話,如果顧及面子而不當場處理,爭吵的後果只會越來越惡化並不會對感情有所助益的,為了要面子而失去了感情,權衡下實是吃力不討好。

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月老,有會員一萬八千多位,在我們大醫院小醫師結婚的交友會員婚姻美滿幸福,因為我們會不定期的舉辦婚前兩性關係講座,讓準備進入愛情婚姻前的男女可以知道如何跟另一半相處。美好幸福婚姻的維持是沒有任何捷徑的,唯有不斷的一直經營,時時給予保護,交友聯誼愛情才能幸福地長久下去。

婚友社收費,婚友社ptt,台北婚友社,高雄婚友社,婚友社評價,聯誼推薦,聯誼活動ptt,單身聯誼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