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聯誼愛情不要常把分手掛嘴邊

一段深厚愛情感情的積累是需要經年累月的長期經營,而每個人都是自我的個體,難免會有自私的一面,如何將戀人與自己的利弊達到平衡?彼此的「退一步海闊天空」,是真愛中最好的模式。

單身聯誼戀人間的爭吵,往往多數來自於微小問題。剛開始兩方一步都不退讓,長久對峙下的戰火,激動者便會開始失去理智,造成最終遺憾的後果。又或者一方咬牙切齒,而另一方認為小問題也能吵,對以後的相處萌生百害而無一益的念頭。到最後模糊爭吵的焦點,反以各自的立場原則為軸心,小事竟演變成大事。原本這些事情,是可以雲淡風輕,一笑而過的。

一旦說出「分手」二字,無論多麼深厚的感情,也會在瞬間傷痕累累,甚至破碎。交友聯誼這一句話,擊碎了多少真愛愛人的心,擊碎了多少共同締造的夢想。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與自己想愛的人並不容易,遇到即是月老緣分,這種緣分是上天賜予的,自然需要的是認真珍惜。在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交友婚友社,不定期舉辦婚前兩性講座,使交往過程中的戀人學習著如何相處,讓能擁有幸福的愛情不再只是空談。

一千多位交友聯誼醫生會員,一萬多位婚友社年收入百萬的會員的肯定,少數女會員多於男會員的相親聯誼中心,十一年來真心服務,造就了無數的佳偶,聯誼會員素質相當,配對成功率極高,不要相信網路上的謠言,想要人人稱羨的愛情,來大醫院小醫師月老社就對了!

婚友社,婚友,聯誼,交友,台北婚友,台中婚友社,相親,台中婚友,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