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合適比愛重要

「如果覺得合適就結婚吧」,這是無數家長在面對子女終身大事時的態度。為何長輩們不會談及到愛,而是說合適呢?因為他們體驗到,經歷了漫長交友聯誼婚姻生活,看重的不再只有愛,相對的合適來得更重要多了。

真愛很多時候,容易被相愛的幸福氛圍感動,慢慢地經歷過一些事情,對於交友相愛這件事情上多少產生了一點疑惑。因為當初愛得你儂我儂,沉浸在戀愛般美好的當下,根本不會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無法解決的。然而在經營一段婚姻中,考驗的卻是兼容性,相互的包容及體諒。沒有愛情的婚姻是有風險的,然而,如果覺得只有愛情就可以結婚,恐怕風險更大。

月老如果要問什麼是合適的相親時間,合適的人和感情?那麼我的回答是最終沒有結果的愛情就是不合適。無論你多麼愛,付出多少的真情,始終還是不適合你。藉口可以多如滿天星斗,事實上歸根究底的沒有結果的愛情,還是只有一句“不合適”結束。

大醫院小醫師專業婚友社的成立,就是幫時下年輕男女相親。十一年來的真心服務,造就了無數對的佳偶。想要一段適合自己的愛情,來找醫師開的專業相親社就對了!

婚友社,婚友,聯誼,交友,台北婚友,台中婚友社,相親,台中婚友,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