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成功的戀愛秘笈

成功的戀愛,不是看進展的關係為何,而是由感情品質而定,很多時候相約一起出去遊玩不代表成功,對方表達暫時不要聯絡也不代表失敗。關鍵是看在這段感情中您是否達成了在戀愛中最重要的制勝關鍵:一、你是否更瞭解自己的需求、二、你是否已學會愛自己也愛別人。

婚友與別人談戀愛的過程中,第一個就是要更了解自己。很多人都自己說很了解自己,能侃侃而談自己的優缺點及個性。實際上,身陷其中於愛情中的男女,往往到最後才會意識到自己本身沒有發現的轉變。而這個轉變的過程中,我稱之為是一種自己對自我的理解。舉個例子,有的男孩子說他最瞧不起的事,就是一談起戀愛就時常看情人的手機,不論是通話紀錄或是簡訊。只要手機聲音響起,就頻頻問對方是哪位?都在講什麼?結果等到自己談起戀愛後,發現到他自己比別人更容易疑心。往往這些的改變,透過男女交往,才能真正的顯現出來。雖然說是男女交往,但其實上是在找回本身的自己。

自愛,是感受幸福愛情的前提,也是愛他人的先決條件。唯有先愛惜自己,才能享受到愛情的甜美與幸福。在愛情關係中,學會愛自己,就是學會做自己,換句話說,懂得尊重與寬容,就越能愛自己所愛的人。一個缺乏愛自己的人,容易產生對他人的不信任及多疑。若想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愛情,則會有一段很困難的路要走。因為無法做到愛自己的人,又如何有能力去愛惜自己所愛之人?

在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交友婚友社,會員們經常會與專業相親紅娘傾吐感情上的心事,總認為擁有一段成功的戀愛,是件遙不可及的夢想。不僅對自己曾經失敗過的愛情失望,更是對未來的愛情有信心。其實一段幸福的愛情,不是需要很多很多的美好幻想,而是需要自己先學會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個性後,進而找尋適合自己的相親對象,並在交往過程中,本持原先的自我,適當的尊重與寬容,那麼想擁有一段幸福的愛情,不再只是夢一場。來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是您追求幸福愛情之路上,最睿智的選擇!

婚友社,婚友,聯誼,交友,台北婚友,台中婚友社,相親,台中相親,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