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愛情從告白開始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多麼快樂而又痛苦的事。快樂的是將喜歡對方的心,用最單純的真心來付出;痛苦的是,不知道自己的付出對方是否明白。此時,告白就佔著舉足輕重的的關鍵!

我認為表白不過是相親愛情上的一個過程。有可能在表白以前,對方其實應該已經知道你的心意了。在曖昧階段,藉由正式的告白,讓曖昧關係瞬間昇華到正式的戀愛關係。唯有如此,交往關係才算是名正又言順。

在一部知名電影裡,有一段場景是描述女生與高中暗戀的男生不期而遇。時光荏苒,心動的感覺仍在,於是鼓起勇氣告白,也正因這個舉動,他們的愛情 開始了。從愛情觀點來看,一段愛情的開始,關鍵在於自己是否有為愛一搏的勇氣。不論成功與否,總是會有個答案。

來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台北婚友社,是一個將近兩萬名年收入百萬的相親聯誼中心,不僅可讓想追求愛情的您,充分選擇自己想要的擇偶類型外,更有專業紅娘為您在愛情路上指引一盞明燈。在愛情路上感到徬徨嗎?快來報名大醫院小醫師單身聯誼社,打開您幸福的愛情路。

婚友社,婚友,聯誼,交友,台北婚友,台中婚友社,相親,台中相親,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