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相親選擇適合的伴侶 人生才會有幸福

無論是誰,都嚮往愛情的美好,而內心澎湃著。但卻都忘記了,現實中的愛情,是需要經過彼此充分的認識、溝通及互相包容,幸福愛情才會像童話故事般有個完美的結局。而如今的社會,離婚率超過50%,不得不說很多人在如何選擇另一半這個問題上犯了嚴重的錯誤。那麼該如何慎選自己另一伴的條件?又該如何擁有一份人人稱羨的幸福婚姻?就讓我來做深入的剖析。

一、沒有相同的人生目標及規劃,婚前,必須深刻了解對方對未來的人生規劃。婚後,一起對彼此都認同的理念一起努力打拚著。若一開始對方的生活理念沒有辦法認同,即使到了婚後,也不可能因為外在因素而改變。畢竟是兩個獨立的個體,有各自的理念與想法。

二、不能給對方足夠情感上的安全感,「若是地基沒打穩,儘管在堅固的房屋也終有倒塌之時。」安全感的另一個要素是不覺得對方在控制你。超乎常人的控制慾往往是讓人無法忍受的原因。愛情國度中,給彼此一個自由的空間是很重要的。一味的限制對方,想改造對方的想法,無形間是給彼此的愛情一種難以抹滅的傷害。

三、沒有坦誠相見的對待,任何問題的發生,都應該彼此相互討論。雖然有些會因為理念不和有些爭吵,但若是只想避免爭吵的狀況發生,這不但不是解決事情的辦法,而是會讓對方感覺到不被重視。決定要踏入人生另一的里程碑-結婚前,應好好思考兩人在處理事情上的差異性。若是真的沒有坦誠相見的勇氣,彼此間的隔閡也會一直存在著。

四、表裡不一的雙面個性,交友交往期間,對彼此的了解度有一定的受限。但隨著交往時間拉長,一個人的個性、行為舉止,在在都可以了解到眼前的人這個人,是否是值得拿一生來相許的那個真愛。若是持著期待婚後會改變的想法,距離幸福之路將是遙不可及。

五、對方的家庭背景及成長環境要清楚,想先了解一個人,可藉由對方與對方家人的互動模式略之一二。不論是婚前婚後,與家人的互動總是不會變的。若是對方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對家人的話不論對錯都是言聽計從的,那麼這個人將不會是值得用真心為她付出的對象。因為在對方想法裡,家人的地位總是高於自己。對於一個全不會為自己真心打算的人,又有何幸福可言?

六、恐怖情人,「合得來則聚,不合則散。」因個性不合而情殺的社會新聞的愛情比比皆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鼻酸,讓人不勝感傷!在交往之前應好好檢視對方的交友環境、行為舉止。以免誤觸後身陷泥沼而難以自拔外,也讓深愛婚友自己的親人受傷害。

在大醫院小醫師交友單身聯誼社,會員條件審核嚴苛,專業紅娘更是具備了十多年的相親經驗,對每位會員生長環境、學經歷背景都瞭若指掌。全台連線服務。一對一的真人相親,且不定期的舉辦兩性講座。在婚前充分的了解與認識,才能往幸福愛情之路更加順利!

婚友社,婚友,聯誼,交友,台北婚友,台中婚友社,相親,台中相親,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