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婚姻中的牙線棒

愛情是人類永恆的話題,從古至今,每個人對愛情都有自己定義,愛情類型百百種,不外乎是由友誼與愛戀所組成。愛戀是強烈的渴望,隨著與心儀的對象長時間相處日漸增加,友誼則是由緊密的行為而引起的愛慕與感覺。明確的是,愛情是一種強烈的情感,是一種將一個人的心情束縛在另一個人身上。

交友很多時候,容易被相愛時的感動而衝動,慢慢經歷了一些事情,對於相愛這事兒多少存了一點疑心。如今,一對男女決定在一起,合適與相戀時的衝動,兩者區別就佔著這段愛情是否幸福的關鍵。

其實,感覺給很多人帶來很多美麗的誤會。先來的人和我們相遇了,於是我們幸福地走到了一起;對於後到的人,只能抱以歉意,同時,祝福對方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然而一生中沒有比適合自己的愛情更為幸福的。若非擁有不合適的愛情,到最後往往痛苦的是自己。

因為可以再談下一段感情,而時間卻不會因為這段不是真正幸福的愛情而有所停留。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紅娘也曾跟我說過,醫師月老社的會員對於追求的類型總會設限很多,但到最後配對成功的,大多不是當初設定好的條件。所以想要幸福的愛情必須經過時間的相處下,才會覓得自己合適的婚友對象。

(作者為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站長)

婚友社,婚友,聯誼,交友,台北婚友,台中婚友社,相親,台中相親,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