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相親聯誼不應用女性年齡來衡量個人價值

以結婚年齡來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對於超過法定年齡的男女,社會上往往將這些族群稱之為剩男剩女。然而隨著未婚同居、高齡產婦的數據不斷攀升,傳統觀念面臨到衝擊。

其實因現代社會的急速發展,進步的物質條件以及資訊爆炸的時代來說,使得年輕婚友一輩觀念逐漸改變,不僅在身心與智力發育上提前成熟外,個人想法與人際關係的互動上更比過往來的獨立、活潑。

大醫院小醫師聯誼活動社紅娘指出:「女性意識逐漸抬頭,受到更好的教育洗滌,在職場上的工作表現能力,有些相親女性甚至是優於男性。相較之下,往往也會比男性更專注於規劃未來的人生。然而伴隨著擇偶條件日益增高,對於婚姻更是難以走進。除非交友遇到真心喜歡的對象。但即使是遇到了真愛,也不知該如何去經營。」更進階來談,擁有光鮮亮麗良好的條件,面對愛情也是會手足無措的。藉由專業紅娘的多年相親經驗,從中指引愛情方向,並放下自己既定的觀念,打開心胸,才能真正擁有屬於自己人生的真愛。

婚友社,婚友,聯誼,交友,台北婚友,台中婚友社,相親,台中相親,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