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社佳偶三個月閃婚

很多人都瞭解愛情,也懂得去詮釋愛情,但不代表真正懂得什麼是真愛。真愛到底是什麼呢?說穿了,其實是讓我們懂得什麼是溫暖與依靠的感覺,並讓我們懂得如何去疼惜別人及關心別人。但若是太愛一個人,一再打破自己的原則,百般容忍另一伴,並讓對方將自己對他(她)的付出視為一種理所當然時,那麼這樣的關係就並非是真愛的表現,而是讓自己的愛情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在我認為最偉大的愛情並非只是一味的為對方付出所有。儘管愛是一種包容,包容對方的不足,而在這前提條件下是因為能為了彼此能夠過更好的生活。倘若在方面彼此沒有等同的共識,持續照這樣模式相處下去,痛苦的只會是自己,也非是擁有一段幸福的真愛。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紅娘曾這麼說過:「每個人都想要追求一生一世的愛情,但真正的愛情並非自己想像那麼簡單。」很多時候會讓我們猶豫不決、左右為難,甚至有時還會迷失了自己。而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交友單身聯誼社裡面的紅娘,就是在愛情世界裡扮演幸福推手的角色。專門為會員們指引愛情明燈及處理愛情上各種的疑難雜症。也正因紅娘從旁的關心及嚴格過濾,更有在三個月內就閃電結婚的佳偶。雖然說我們不推薦短時間內結婚的例子,但若是在追求真愛路途上,有個良師益友可以居中建議,那麼遇到真愛的機率應該會提升許多!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