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大仁哥小心變成仁哥

因為喜歡你,可以為你做好多好多的事情,不去計較你是否同樣的喜歡著我。往往是戀愛中人的心情寫照。因為喜歡,才會做在旁人眼中看似瘋狂的天真行為。

很多人都不太敢將自己的感情做更深入的放進。害怕一旦投入更多的感情,會期望對方為自己也做同樣的事情,若是時間久了,知道對方達不到自己同樣的境界,不平衡心態與日俱增,迷失自己與失去自信,是遲早的事。所以現在很多人寧可選擇當「大仁哥」也不敢將自己的心意向對方來表白。就算你選擇當了「大仁哥」,也有可能到最後變成了「成仁哥」,因為你的所愛已經選擇了別人。

其實,愛情沒有想像中那麼的苦澀。大醫院小醫師聯誼活動紅娘指出,情同意合的感情儘管使人稱羨,但若沒有當初自己的積極爭取,對方又怎麼會了解自己的心意,進而達到交往關係。

婚友在還沒有確認對方心意之前,默默付出自己的感情,對方是不會知道的。若是到最後,看著自己心儀的對象投入他人的懷抱,除了自己傷心外,更多的後悔與遺憾更是挽回不了的痛。只是讓悲傷的愛情交友故事多增加一筆。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