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相親閃婚還是久戀比較幸福

適婚年齡的男女都想儘快脫離單身生活,然而熱戀中的男女則猶豫著何時結婚才適合。有人說戀愛一年內結婚,愛情正值愛情甜蜜期,所以這時結婚最好;也有人說戀愛兩年後結婚,對彼此有一定的了解,婚後也比較容易磨合;更有人說,戀愛期超過三年後結婚才是最適當的,不但了解彼此,彼此經濟基礎也更為穩當,婚後的生活可說是無憂無慮。諸多說法,讓人無所適從,那麼到底戀愛多久才是最適合結婚的呢?

適婚年齡的相親男女。每次交友戀愛都會以結婚為前提下進行交往,希望早點脫離單身生活;而年齡較小的情侶們,總是希望戀愛期長一點,認為婚姻不等同於戀愛,一旦結婚,就會被繁瑣的家務事給羈絆住,不但沒有戀愛時的甜蜜與浪漫,伴隨的是婚後無止盡的壓力;戀愛期久的情侶,這時的愛情已經昇華為親情,之間的相處也已經成了習慣,成了彼此的依靠,對他們來說,婚姻只是憑藉著一張結婚證書,且準備結婚需要一筆花費,並沒有多大的實質意義,所以也就不想為結婚而結婚,會結婚也是因為雙方家長的催促下而進行的婚禮。

有人閃婚,婚後幸福;也有人進行愛情馬拉松後結婚,不到1~2年後面臨離婚的危機…,所以戀愛多久後結婚,誰都沒有一個定論,也沒有人說結婚就能一定白頭偕老或是勞燕分飛。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紅娘認為:「是否結婚,往往在於雙方的溝通,而婚後是否幸福,更在於彼此的經營方式。所以只要兩人真心相愛,日常生活中互相謙讓與包容,那麼不管戀愛多久,都會擁有真愛婚姻的。」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