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不再追求不屬於的交友愛情

當另一方提起分手,挽回幾次後,留不住的愛情,也請放對方一個自由。

分手故事每天都在上演著。當另一方無法再經營愛情的那股動力時,就證明他決定放棄這段感情關係,已經對這段感情失去了愛情的衝動。愛情是你情我願的,若只有一人只想繼續往前看,這份感情也終究會走向毀滅。

很多人往往在失去後,才會回頭看看對方對自己的好,不知不覺間對方對自己的好變成習慣,久而久之,儘管對方不說明,實際上也已經為這段不平衡的愛情感到疲憊,心也慢慢遠離。口頭上的離開,也已經是對這段感情最後的一個交代。挽回數次,若是結果還是一樣,那麼就放給對方一個自由的空間吧!船已經離開港口,心也早已不在,強留下的人,只是一個空軀殼,對彼此都是個傷害。

報名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的其中一個會員提起過往的愛情,不諱言的坦言,儘管最後徒留下的只有滿腹對對方的後悔與遺憾,但也正因放手了,自己才會更珍惜下段感情。也或許是這層關係,讓他更懂得愛情,也更加會珍惜。現在他所擁有的愛情,是幸福的。在愛情來臨之前,除了不斷追求真愛外,懂得把握才是最重要的。來大醫院小醫師交友社,不僅是給時下年輕男女一個創造愛情的機會,更是見證真愛的地方。預約幸福愛情專線:(○二)二七○八六二七七。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