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相親最糟糕的另一伴類型

詢問身邊周圍朋友,有關愛情方面的問題,很多人往往說的頭頭是道,口沫橫飛。因為愛情,是很多人都曾經歷過的。但對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人生的另一伴,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見解,哪一個是適合自己,哪一個又是不適合自己,其實只有自己才最為清楚。那麼,到底哪幾種另一伴類型,是普遍大家認為最糟糕的呢?

一、自以為是的個性,不論週遭環境如何,自以為認定自我價值優於其他人。吹捧自己自身條件不說,對於旁人意見與想法,凡是對自己評價有所貶低的,既不接受亦不內心反省,儘管表面虛心接受,但其實是左耳進右耳出。此種類型,只會自我侷限成長價值,對另一伴而言,伴隨而來的只有無限的壓力與痛苦。

二、依勢著外表條件出眾,俊男美女,一直是很多人熱烈追求的外在類型。總以為自我外在條件優於常人,便對身邊周圍的人頤指氣使。若有機會展現自己外貌的機會,便會精心打扮,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一剛開始,人們的確會被此出眾的外貌類型所吸引,然而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內在若無同外表一樣的出色,久之眾人也都會紛紛遠離。

三、三不五時調查另一伴,通聯記錄、臉書動態、平時出入地方…對另一伴總抱著懷疑態度。不論何時地地,若對方沒能及時回應自己,就開始想東想西,胡思亂想。深怕對方會有一日背叛自己,因此任性的提出所有要求,就是要對方完全答應,心中才會放心。看似愛的表現,出於擔憂失去對方而做的舉動,但無形間也給所愛的人沉重的心理壓力。不信任對方,那麼這段感情也不會走得長久。

四、做人處事陽奉陰違,所謂:「人前人後,不同一個樣。」面對人群,收起自我真實性格,虛情假意的搏得他人青睞,是同事朋友眼中的好好先生、好好太太,但一回到家,面對另一伴,卻完全大不相同。身為此類型的另一伴,除了大感受騙外,最後更是以分手收場。

大醫院小醫師月老社,不僅成立歷史悠久,專業紅娘在幫人配對上更是有著十多年的豐富經驗。看人眼光獨到且精準,審核會員條件更是嚴苛。層層把關,為了就是要讓來報名的會員,無後顧之憂的選擇自己想要的擇偶類型。結合傳統與現代的相親優勢,優先站在第一線,為單身聯誼會員們擋去所有糟糕的另一伴類型。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相親,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