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真愛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婚友剛開始的愛情,在賀爾蒙的催化下,淡化所有不美好的事情。相處時間久了,理性的一面,讓我們體悟到愛情的甜蜜,但也會出現另一個層面的問題-認清沒有想像中美好事實。交往過程中,難免會對另一方有心靈慰藉,甚至延伸到現實生活中的互動。如何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讓自己在愛情中永遠享受如沐春風般的幸福與甜蜜,以下就是我歸納出來的三點。

第一、不要失去自己基本的經濟能力。不論是否是交往期間,或是婚後生活,自己都應該具備基本的經濟能力。在這個世界上,幾乎沒有人不期待擁有一份美好的愛情,無論是轟轟烈烈的生死愛戀,或是纏綿悱惻的曠世愛情,還是平平淡淡的共此一生。但對於愛,往往期盼的太多,到愛情的最後,若能有自己基本的經濟能力,自然是幸福美滿且沒有拘束;倘若不是,若是為了愛失去基本的謀生能力,不僅造成自己與現實脫軌,還會讓自己變的依賴,甚至造成對方的負擔。所以,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才是對自己婚友基本的保障。

第二、交友自己隨時提升自我內涵,學習新的知識。人的一生離不開對愛情的追求,常因感情而左右自己的心情。但人生並非都只是在追求真愛上!愛惜自己,豐富自己所見所聞,學習新知。不僅能增加自己的獨特魅力外,使自己更有自信,讓對方一直充滿好奇心。

第三、婚友多方聽取他人對另一伴的評價。也許曾因甜蜜的愛情沉醉過,又也許曾對無助的愛情憂傷過。愛情幾經多番掙扎與挫折,誰都不能保證當初自己所選之人,就一定是那個對的人。所以,多方聽取其他人對另一伴的觀感評價。不論是好是壞,都是對相處會有一定的幫助,對下次選擇對象時有篩選的標準。

大醫院小醫師月老審核會員條件嚴苛,每個月舉辦單身聯誼,社內會員的學經歷背景,都經過層層的把關與過濾。創設至今,已成功締結上千對幸福佳偶。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相親,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