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放開交友自己,才會在愛情中獲得更多

愛情就像風箏線,握的越緊,風箏不但不會飛很高,甚至還有可能越飛越低。唯有收放自如,自己在愛情中才會獲得自由與開心。

面對戀愛,很多人選擇改變自我,認為這樣的改變才是對對方真愛的表現。其實不然,若是雙方間只有單方為了對方而做改變,另一方原地踏步不變,只會越愛越累越矛盾,從原來的無悔付出變成犧牲,愛惜自己似乎離自己越來越遠,最終失去愛也失去自己。

說到底,長久甜蜜的幸福愛情,不是比誰多誰付出,而是看兩人是否擁有各自彼此的空間。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就讓我們來看真正的相處之道吧!

一、過往的傷疤不要揭。情侶亦或是夫妻,都難免有爭吵的時候。但無論吵得多麼激烈,場面多麼一發不可收拾,都不要將不好的過往再次重提,因為那樣並不會使感情升溫,反倒鑄成日後遺憾的一塊大石。

二、不輕易說分手兩字。很多人在當下衝動時,容易將分手掛在嘴邊。雖是逞一時之快,但大多非出自真心。另一方若當下在氣頭上,聽到這番言語,更是容易造成彼此分手的最大主因。未免日後遺憾,還是要克制婚友自己不要說出分手二字。

三、讓對方擁有自己的空間。束縛對方不是愛的表現,反是局限往幸福之路的絆腳石。每個人都渴望自由,即使是談了戀愛,結了婚。喜歡擁有一些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喜歡與另一伴相處時的甜蜜感。兩者若是能同樣維持,相親愛情只會走得長久,也會比旁人更加幸福。

真愛,只有兩人攜手朝著同樣目標邁進,才會有幸福。一路上的曲折,更是磨練彼此的愛情一種試驗。試驗過了,時間久了,美好的愛情才會歷久不衰。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紅娘也提及到,若在兩人一開始時,沒能充分的了解,中間的磨合期更是比別人來得更久。所以交往前的相處更是馬虎不得!相親網站、聯誼活動、相親公司,都是可以認識異性的管道。至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另一伴,不妨多聽第三人的建議,對日後的選都有幫助。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相親,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