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制約的交友愛情

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習慣彼此的存在。不論是說話的口氣、舉止投足間的動作,甚至是任何喜怒哀樂的情緒,瞭如指掌不說,也養成一種依賴性。

儘管說愛情與生活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但談一場戀愛也並非是扮家家酒地簡單。真正的愛情,是要找一個人陪伴自己過一輩子的。所以光是兩人之間的相處,就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制約的愛情,有可取之處,也有不可取的地方。整理出最讓人受不了制約方式。一、過分的依賴對方,造成對方的負擔。二、自己貪圖一時的便利,經常使喚對方為自己做事。三、想法較自我為中心,超出自己所要求範圍的地方,就嚴格苛責對方。四、非常嚴格限制對方交友的空間。五、若有放假,就一定要陪伴對方,甚至連陪家人時間都不給。

大醫院小醫月老紅娘,閱人無數,看人眼光精準。婚友社紅娘也會教導社內會員如何在男女之間相處以及傳授交往時的相處之道。十多年的交友相親聯誼經驗,締造上千對無數幸福的佳偶。是想擁有真愛的您,優質的擇偶管道。

單身聯誼,未婚聯誼,台北約會,約會活動,相親費用,桃園相親,高雄相親,婚友社聊聊天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