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相親聯誼有五種不可交往的男人類型

有句俗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而戀愛則是人們進入婚姻之前必經的過程。所以,慎選人生中的另一伴,未來才有幸福。那麼,怎樣的擇偶類型是會讓自己不幸福的呢?

第一、工作以外的事情,什麼都不管。只求在工作上力求表現,回到家卻什麼事情也不管的男人,身為他的另一伴真的是很可憐。如果同樣都是在外面工作賺錢,但差別是一個回到家中,什麼都事情都不做只會睡覺,一個則是下班後卻是家事和雜事都要一手包辦的話。最終,最辛苦的那方也會忍受不了,進而提出分手。

第二、無論發生任何事,交友另一伴永遠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沒有任何一對情侶或是夫妻,是在交往的一開始,就可以完全了解對方的,更何況是什麼事情都不告訴對方的情況下。在一起久了,很多事情都會自以為覺得理所當然,覺得沒有第一時間告訴對方,對方也不會怎樣,反正到最後,另一伴也會知道的想法下,採取被動式的相處方式。但往往,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讓另一伴感覺到自己不被需要,甚至相處到最後,另一伴也會以同樣方式來對待。

第三、動手打女人。兩人交往,之間有矛盾是難免的。但若是一發生爭吵,男人就克制不了自己,揮手打女人的這種行為,不僅造成雙方感情裂痕的導火線,更是不文明人的表現。在男女交往之間就發生這樣的事情,想必婚後也不會例外。所以,女性們也應該格外注意,當吵架時,是否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也應該多注意自己在當下的言詞,保護自己。

第四、喝酒會鬧事的男人。幾杯黃湯下肚後,再如何有自制力的成年人,都會失去理智。但若是在喝酒的這件事情上,沒有自我能力約束的男人,一喝了酒,就會打架、破壞東西等行為,可說明這類型的男人,不但自我控制差,也非是交付終身的適合對象。身為他的另一伴婚友,應慎重考慮清楚。

大醫院小醫師相親聯誼專業月老表示,任何的交友活動,都是增加認識異性的機會。在相親後,自己也應多花一點時間去了解對方及對方家庭狀況,謹慎評估另一伴的條件,才有真正擁有真愛。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北相親,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