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交友愛情中最大的致命傷

剛陷入愛情時,彼此甜蜜蜜,時時想著對方,期待著每每能對方見面。但隨著交往關係日益穩定,最初熱戀的溫度略為下降,儘管雙方仍舊十分關心著對方,卻已不會再跟熱戀期那般的興奮與期待。

當交友愛情變成習慣,往往也因這個習慣,開始變得不懂珍惜,讓愛情產生了裂痕。認為有對方之後,不但所有事務有人料理,也認為對方瞭解自己,體諒包容自己,進而忽略掉對方的存在,甚至到最後,不僅失去了對方,也失去了自己的愛情。

人其實很奇妙,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互相珍惜,一路走來的愛情,都是需要自己用心去經營的。如果要說,習慣是愛情的歸屬,那麼互相珍惜就是維繫幸福愛情的不二法門。

大醫院小醫師聯誼活動社專門幫人解決愛情的疑難雜症,為時下男女在愛情路上指引明燈。想要找到與自己配對成功的另一伴,婚友社是個不錯的選擇。

聯誼推薦,聯誼新竹,單身聯誼社團,新竹約會,約會地點,相親網站,相親推薦,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