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聯誼愛情自白書

不論是年少青澀的純純之戀還是邁入職場後的成熟愛情,對愛情的熱情在不知不覺變淡。就連面對心儀對象,也開始變得躊躇。還記得最初時的愛情,自己曾是那麼狂熱、那麼的不顧一切,經過茫茫塵世,洗淨鉛華,那個執著在愛情初衷的自己到哪裡去了呢?

每談一場愛情,感覺像是一個模式無限循環?從認識、交往、熱戀、爭吵、平淡、到習以為常,很多人往往在平淡時期分手,不是討厭對方了,而是不想愛情淪於只剩下平凡,也害怕對方因不甘平凡而在外面另找新歡。

重新找回對聯誼活動愛情的初衷吧!不論愛情所處的社會與環境是如何,也不要停止對愛情的追求,對愛情的嚮往。愛情,是一種純真、專一、強烈的情感。面對不同的異性類型,自己要很理性的去評估,就算無法完全客觀,也要請家人與朋友加以觀察,避免讓自己選擇不適合的另一伴。

在去年九月,有一位男性,年約二十九,在竹科上班,神情落寞的來大醫院小醫師月老婚友社。當時的愛情紅娘一眼就看出這名男性,不是剛失戀,就是已經分手很久但卻放不下。該男性,的確是失戀很久,仍然無法放下上段感情,整整封閉自己長達一年之久,直到前女友寄婚帖來,自己才恍然大悟。後來聽聞朋友介紹,來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透過紅娘的介紹與安排,今年四月成功與一位女老師配對成功,並打算在今年九月訂婚。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愛情紅娘說過:「勇敢踏出愛情的第一步,才會真正擁有真愛的機會。」倘若一直被過去的愛情羈絆住自己,甚至對愛情產生自怨自艾、怨天尤人的想法,那麼只會離幸福越來越遠。大醫院小醫師提供交友、聯誼、相親活動,增加的是認識其他優質異性的機會,有效尋覓到自己適合的另一伴。

高雄婚友社,聯誼桃園,聯誼活動ptt,政府聯誼,桃園約會,台中約會,相親心得,相親推薦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