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吵架的聯誼愛情藝術

擁有一段幸福的愛情,不是光憑兩人之間的承諾,或是不做錯事就能維持的。

既然愛情不是一輩子都不吵架,那麼該如何處理彼此之間的衝突,是情侶與夫妻間,相當重要的一門課程。

一、聯誼愛情上不輕易說出分手。無論吵架吵得多麼凶,也要時時謹記千萬不能說出「分手」二字。建立信任要用很長時間,但是破壞卻只需一秒!已經破碎的裂痕,要用很長的時間去修補。所以一旦說出口,很多事情就很難再去挽回了。

二、錯誤時間絕不吵架。透過一百名婚友社會員進行的問卷調查,發現到有幾個時段發生爭執,脾氣暴躁不說,心情也不容易平靜。分別是上班之前、喝酒之後、剛下班、要睡覺前和生病時。若彼此間真的有任何事一定要溝通,也要謹記避開這幾個時段。

每段幸福月老愛情的背後,說永遠不會起紛爭是不可能的。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主任杜主任就表示:「有建設性的吵架,會讓雙方感情更加融洽;有意義的溝通,才會讓愛情更加幸福。」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不定期舉辦兩性講座的背後意義也是在此。

交友、聯誼、配對、相親,立基點都是在剛開始增加與異性認識的機會,但如何維持愛情的永久保鮮,才是日後幸福愛情的關鍵。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