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好想談戀愛交友聯誼

儘管說單身有單身的自由,但也時也想要好好談一場戀愛。邁入十二月,聖誕節又快到了,緊接著又是跨年,越來越多的年輕單身男女,渴望真愛的來臨。回顧過往,造成自己仍還是單身的原因,就讓我們來一窺究竟!

一、無法忘記過去的交友,其實你也不是不能忘記前任情人,而是因為在一起時間久了,已經習慣對方的存在。不論是已經分手也好,或是已經沒在一起生活,已經投入這麼久時間的情感,又怎能在幾天甚至是幾個月就能淡忘。無論什麼原因造就分開,自欺欺人的說已經放下,未來的路還很長,該給自己一個被人疼惜的幸福機會。

二、提升婚友自己的價值觀,一直跺步不前,世界也不會因你而停止運轉。多參與交友聯誼活動、閱讀各方面的書籍、不排斥合法又安全的相親管道、進修自己其他才藝或語言的教育課程,都是能大幅提升自己心靈層次的方法。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百萬年薪的優質相親會員不計其數。平時除了參加社內不定期舉辦的兩性課程講座,其他時候也會找時間進修自己。黃姓男生醫師會員就是一個最顯著的例子。平時就是忙著看診,其他時間就是參加相關醫學課程的進修,也常會抽空來參與社內舉辦的聯誼活動,排的行程很充實,也很快的在這裡找到人生的真愛。不僅事業成功,愛情順利,也可說是人生勝利組的代表。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相親,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