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如何讓愛情細水長流

有人認為平淡的愛情是一種幸福;也有人認為轟轟烈烈的愛情才是真愛的表現。不論是哪種方式的愛情,都必須先經歷感情的磨合期,知道對方就是自己想要找的人生伴侶後,確認對未來已有共同的目標,細水長流的愛情也才會真正的開始。那麼該如何才能擁有呢?

一、不再提爭吵過的話題,在吵架的過程中,最忌諱說出「總是」、「每次」、「老是」等等這樣的語句。若每次爭吵的問題點都是圍在同個議題上,應該是要想盡辦法去解決問題,而不是次次僵持在爭吵的漩渦中。

二、共同成長,若其中一方只有不斷地前進,而另一方卻繼續留在原地踏步時,長久下來,不僅會發現彼此差距越來越大,愛情也將瀕臨終點,導致分手收場。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人共同成長。因為唯有雙方一起視野遼闊,也才有幸福的月老未來。

三、避免觸碰地雷區,每個人都有對某個特定的人、事、物在意的地方。剛開始不熟識的兩人,難免會有踩到對方在意點的時候。伴隨兩人交往的時間日益增長,了解對方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也就要適時懂得去避免。

四、婚友掌握溝通的時機,兩人交往,懂得察言觀色是必須。明知道對方心情不好,就不應在這時提起關鍵的事情。溝通時,應選擇在對方心情好時候進行,有助於增進兩人的情感,也才會真正解決事情,溝通效益才會最大化。

五、維持新鮮感,常聽到情侶或夫妻因相處平淡而分手。探究主要原因,就是出在兩人平時的相處。試想形同陌生人的兩人,是沒有任何心思在經營愛情上,更不用說製造驚喜。所以想要擁有細水長流的愛情,偶爾來點小小驚喜,會讓彼此的感情升溫不少哦!

從剛一開始不認識的兩條平行線,透由交友、聯誼、>相親各式管道,到聚集成為交叉線的兩人,當中相處的點滴只有雙方能夠體會。大醫院小醫師的成立,就是專幫時下單身男女製造彼此認識的機會,從中提高結識真愛的機率。社內的月老,也會從旁協助這些相親男女,讓他們早日找到合適的另一伴。想要開始一段細水長流的的您,醫師紅娘是一個優質的選擇。

台北相親,聯誼,台北婚友社,婚友,交友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