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揮別過去的自己 才有未來的交友真愛

年節剛過,有很多人對自己的未來有許多的期許,不論是在友情、親情、愛情、事業上...等等。那股下定決心的動力,渲染著每一人。

資深紅娘杜主任表示,也正因年節剛過,前來詢問相親細節的男女越來越多,除了明確表明擇偶的條件外,也很積極排出時間前來赴約。

資深紅娘杜主任評估,這股風潮將會持續一段時間,原因無他,主要還是在於年節期間,面對長輩們頻頻關切婚姻大事有關。在這些單身男女們想法裡,與其每年都要在感情上備受關注,倒不如主動找尋自己想要的相親伴侶類型,順利擺脫單身。之所以會選擇醫師月老的原因,是能更精準鎖定排約對象的條件,節省時間,另一方面也能避免遇到不合適對象。

想擺脫單身,不管是上婚友聯誼網站找尋,或是諮詢實體婚友社,建議都還是要整理好自己的感情。儘管之前愛情路不順遂,又或者是其他因素關係,都應該先理出頭緒並改變。在迎接下段感情時,才會讓自己成功擁有真愛,而非侷泥在過往的回憶裡,又讓真愛從指縫間溜走的遺憾。

婚友社費用,台北婚友社,婚友社收費,婚友社ptt,台北婚友社,高雄婚友社,婚友社評價,聯誼推薦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