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最有人氣的聯誼男女

在許多大大小小的聯誼活動中,不難發現只要有以下特質,就會成為聯誼中最想配對的對象。

一、穩定的經濟收入。走入職場多年,若沒有長期穩定的收入,不僅無法養活自己更無法給另一伴一個好的生活品質,所以有一個穩定的經濟來源,對想找對象的聯誼活動男女,是一個很大的考量因素。

二、自我生存能力要高。因應時代的變遷,不再只是女主內、男主外的交友婚姻模式。不論男女,都應具有一定的生存能力,好比烹飪、理財等等,不要求要十項全能,但也不能完全一竅不通,否則照顧好自己都成問題了,又怎麼能照顧別人。

三、有規劃的未來。懷抱夢想固然是好,但若是紙上談兵,幸福必定不會長久。一段人人稱羨的愛情,除了要有確實的規劃目標外,還要有徹底執行的行動力,成功吸引到真愛對象的注意。

婚友聯誼,婚友配對,相親聯誼,單身聯誼活動,未婚聯誼,婚友社槍手,桃園婚友社,台中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