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用聯誼男友視角看待愛情

從小成長的背景,深深影響日後個性的發展。不論是求學、出社會、經濟穩定、邁入老人的年紀等等,每個階段都是造就日後的自我。

以愛情上來說,經歷各個階段的感情挫敗,在看待下段感情,心智上也會有所改變。這時候,身為他的月老另一伴,要想讓這段感情長久,不二的法門就是適時的以對方的角度來思考彼此的感情。

有一句話說,要想改變他人倒不如先改變自己。這句話,我想為它注入一個新的前提,那就是知己知彼,戀情無往不利。

就像前提所說,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在聯誼男女交往的過程中,磨合得好就是長久,相反若是兩人都無法適應對方,那分手則是必然。適時的站在對方的思維去看待整件事,不僅讓兩人的感情升溫,也能更了解相親對象,感情甜蜜更不會只是空談。

單身聯誼旅遊,婚友社聊聊天,婚友聯誼,婚友配對,相親聯誼,單身聯誼活動,未婚聯誼,桃園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