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別讓失敗的愛情阻礙您擁有相親真愛

歷經各種戀情的失敗後,對愛情雖然渴望,卻也感到莫名的恐懼,又或者對未知的人生伴侶感到徬徨。其實真愛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擁有,即使全身為愛傷得遍體麟傷,也要鼓勵自己奮勇為前,給自己一個幸福來敲門的機會。

倘若單身的相親男女心中有一些決定遲疑,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紅娘鼓勵你做三件事:回想起過往的種種戀情,把彼此會分開的原因攤開來細看,到底是對方的不適合,還是自己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若你打算談一場真正長久的愛戀,那你最想要的愛情模式是哪一種?是好高騖遠的愛情嗎?還是站在現實層面,認真考量哪一種聯誼伴侶類型是真正合適自己的?若你真的打算要迎接下段感情,那你可以為雙方做哪些的改變,才能有效地維持雙方的感情?

實質擁有相親真愛,絕非難事!擁有十多年的配對經驗,同時也是時下單身交友男女們的愛情導師,專業的醫師紅娘,不僅是您愛情上的貴人,同時也是您幸福婚姻的最佳幫手。

台北相親,台中相親,高雄相親,相親經驗談,單身聯誼社團,單身聯誼旅遊,婚友社聊聊天,婚友聯誼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