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致給聯誼戀愛者

回想剛開始的自己,對愛情懵懵懂懂的,卻還是想一窺究竟。對眼前的這個人,心跳加快的次數,雀躍不已的心情,彷彿就像是昨天的自己,真實又深刻。

隨著時間的拉長,兩人間時不時的爭吵,冷戰後又和好,和好沒多久又冷戰,反覆的情況一再上演,不免開始懷念兩人當初在一起的模樣。最終...兩人協議分手。

一再經歷這樣模式的自己,並非是件錯事,說穿了,不過只是愛不逢時。就像很多人追求聯誼戀愛,這並非是件錯事,說穿了,也不過只是想擁有當下被人關心的感覺。

然而,每段短暫的聯誼戀愛,並不能取代長久的真愛...。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陳主任表示,單身男女大多會透過聯誼來認識異性,但若想藉此來尋求短暫的慰藉,終究只能獲得短暫的安慰,是無法真正治癒愛情傷口的。

有愛神邱比特之稱的醫師紅娘,有豐富的排約經驗,相親環境典雅溫馨。想要在今年找到合適的真愛,可先來電02-2708-6277 預約諮詢。

台中婚友,交友,相親,聯誼,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