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輕鬆的相親

人生在世,有許多不確定的因素,有些人走到盡頭,可能是彈指之間的事,也有些人在悠長的歲月裡,還在找尋自己有什麼想做的事。

愛情很美好,兩人當下甜蜜的互動,享受幸福的時光。但若是一開始就遇到一個不合適的對象,儘管戀愛初期沒有發現,伴隨時間拉長,紛爭不斷,日子久了,疲憊感加劇,以往的甜蜜不再,分手是遲早的事。

相親,很多人的既定印象,是那種既嚴肅又緊張的氛圍。傳統媒人只會簡單提供對方的照片,大約講一下職業,其他的就要靠自己去了解。在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相親中心,配對經驗豐富的紅娘,清楚每位交友會員的學經歷,針對不同會員的個性,也略知一二。在排約前後的關心,以及扮演居中協調的角色。

醫師紅娘杜主任表示,部分的單身男女對愛情很死心眼,以為開始交往,就會一路走到終點,儘管這路途走得不怎麼順遂,但還是硬撐著,看在杜姊眼裡,很是心疼。其實有些人,無論自己花了多少時間與心血去經營愛情,最終不合適還是不合適。

直到遇到真正合適的對象,才能在這愛情囚牢掙脫而出。而台北婚友社醫師紅娘中心,就是提供這些男男女女們,一個真正可以擁抱真愛的優質平台。

婚友,交友,相親,聯誼,台北婚友社,高雄婚友,台北相親,高雄相親,交友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