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簡簡單單的相親幸福

這年頭的相親男女都忙碌於自己的事業,讓自己沉醉在事業的成就,當您的事業愈做愈大,成就會讓您的眼光越來越高。雖然有成就不是不好,但還是要替自己的未來作打算,有時候眼高手低的結果,蹉跎了最寶貴的青春,沒有一個人可以孤單寂寞的過日子,偶爾也要替自己找個伴侶,過過簡簡單單的幸福日子。

人們常常思索什麼樣的真愛才是幸福?其實幸福對人來說,端看用甚麼角度來看待生活,有時奢華是一種壓力,紙醉金迷是一種墮落。常常一大清早,在公園看到一對老夫妻,騎著腳踏車撿著回收寶特瓶或紙箱,就這樣撿拾了幾十年,貧困中見到了真情,看到了唇齒相依的愛情。有了共同信念,一同為設定的目標努力,雖然沒有物質生活的享受卻有互相扶持的精神生活,雖然只是過著簡簡單單的日子,相信對他們老夫妻而言,一定是再豐富不過了。

婚友您或許曾相信自己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或椅為自己找到了真愛,更莫名其妙的單方面的以為,一定是對方不夠好,一直以為外面的世界比較好,下一個男人會更好。兩個人一起經營彼此的幸福;不過當您追求的東西越多,愛情就變淡了,會變成了物質生活比較,變的非常的空虛。但是這樣的愛情,是不會刻骨銘心也不會長久。

幸福相親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那個人也就是您要的未來,一個蘿蔔一個坑,一定有一個最適合您的人,已經找到的,也請多欣賞身邊的那個愛你的人,再美好的東西,也都可能有不美好的一面。

根據大醫院小醫師月老社的紅娘們表示,緣分常是註定好的,我們只是扮演著連接他們緣份的角色。而那最初最平凡的幸福,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中的。遇見真愛熱線(02)27086277。

政府聯誼,未婚聯誼,新竹約會,台中約會,約會活動,相親網站,相親ptt,桃園相親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