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敗犬女王也想找到愛情

現在的時代已經隨著時代的變化,一年更新一年,科技不斷的發展,人人也不斷的對自我要求甚高,對自己要求不多的人也自我感覺良好,已往傳統觀念是「男人出外打拼,女人在家燒飯」,現在的年輕男女,已經沒有「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誰說只有男人會賺錢養家,現在的女人也是可以養家糊口。

根據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的女會員統計顯示,幾乎有8成的女會員幾乎是27~38歲這年齡成範圍居多,也就是人人俗稱的「敗犬女王」,年輕的世代,獨立的不依賴男人,但也因此努力的為事業付出,而卻忽略了屬於自己的另一個他,即使相親女人外表再怎麼堅強,心理跟一般的小女孩一樣的嬌弱,「她」還是一樣也想找個伴聊天說的,甜蜜的走向紅布毯的另一端。

只要妳不放棄任何一絲絲的希望,妳將還會得到你所想要的真愛,在大醫院小醫師的紅娘陪伴之下很快的找到適合妳的人選,絕不放開妳的雙手,直到醫師月老社你找到自己的真愛,雖然追求一段真正的愛情很辛苦,當真愛來臨時,也算是苦盡甘來。尋找真愛熱線(02)27086277。

婚友社槍手,桃園婚友社,台中婚友社,婚友社內幕大公開,聯誼桃園,聯誼活動台北,聯誼新竹,政府聯誼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