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愛情要從交友對眼開始

在愛情世界裡兩個人對上眼很容易,但有時候情人眼裡出西施,當你看別人有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的時候,可能也有人看你們這一對也像美女與野獸。當每每剛認識的時候都是展現最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的是可以滿足對方的所需要的所要的幸福,這就是造成一對戀人想談一輩子戀愛的原因。

交友短期相處,對某些東西被暫時壓抑或被遮蓋,但是相處時間久了,兩個人之間想繼續就必須要有所謂的「妥協」,說到底就是調整彼此的期望值。而時間一長必然還是會有好的劇情發展,終究兩個人還是慢慢發覺彼此的優點;不管是戀愛中的男女還是已結成婚的夫妻,婚友只要是彼此相愛,就算對方的缺點有多麼糟,你也會把它縮小,而優點在放大鏡底下,他(她)依然在你心中是完美的。

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單身聯誼中心在追蹤會員交往的時候發現,常常有交往不久的情侶,發出個性不合的聲音,也有交往幾個星期的戀情就告吹,就是因為放不下對另一半的要求條件,也欣賞不到對方除了缺點之外的優點,當你真要評估能不能繼續走下的當下,請把這段時間以來的優缺點做個加權評比,希望在今年可以促成更多對情侶,造就更多對佳偶。大醫院小醫師月老成雙成對專線(02)27086277。

約會地點,相親心得,相親費用,相親推薦,台北相親,高雄相親,單身聯誼社團,婚友社聊聊天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