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林來瘋無法擋婚友社也瘋狂

華裔NBA籃球明星林書豪給人家陽光男孩的形象,只要有紐約尼克隊林書豪出賽的時候,大家就守在電視機旁,很多人因此對亞裔男孩的形象大為改觀,聰明、冷靜、陽光、和善有禮的感覺。

最近大家會一直想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其實在我們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也發生這樣的現象,大家也在問有沒有像林書豪這樣的人物,我們月老會員裡有國外長大留學的,也有身材健壯陽光男孩型的,也有已經三十幾歲還愛打籃球成癡的科技業主管,只不過沒有像林書豪這樣受人愛戴,這麼的利害。

在我們專業人士單身聯誼中心的男女會員們,其實都在男女的交友路程上坐過冷板凳,但是經過我們的精心安排後,都變成最受歡迎排行榜上的人物,都是在事業或工作上努力的奮力不懈,所以總有一天還是會讓人知道他(她)們自身的價值,大醫院小醫師祝福努力的單身貴族們最有魅力。

相親費用,相親推薦,台北相親,高雄相親,單身聯誼社團,婚友社聊聊天,婚友配對,單身聯誼活動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