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以尊重的心態經營相親愛情

真正的愛情應該是無私的付出,但是多半的愛情還是以佔有、控制為出發點,這和人的不安全感有關。你要知道如跟你選擇的人相處,如何解決你們之間因相處產生的問題。

古人說“相敬如賓”,雖是老生常談,卻是能夠維繫長久真愛 的真正智慧。如果想避免吵架、誤解,或者是想消融不斷的期待、要求,在遇到諸如此類的問題時,不妨以尊重的心態,心悅誠服、平平靜靜去面對解決,學會與你最愛的人或最愛你的人溝通,因為有愛的溝通會更有效率,會更合諧,前提是妳們之間要能互相尊重,討論出妳們都能共同遵守的約定。

大醫院小醫師相親的紅娘們,常常會跟已經交往的會員男女們面授機宜,教導她們尊重另一半的相處之道。這原本由三位主治醫師成立的幫學弟妹找對象的交友 網站,後來想認識醫生這個行業的人,或者像醫生這種封閉的行業的年輕男女越來越多,我們現在男性會員以醫師/科技新貴為主,其他行業如大學教授/法律界人士/銀行經理/公教人員為數不少。女性會員以教師/金融業居多,其他行業如空服員/會計師/牙醫師/公務人員/女企業家也很多。單身聯誼 會員素質相當,配對成功率高。走入紅地毯專線〈02〉27086277。

高雄相親,單身聯誼社團,婚友社聊聊天,婚友配對,單身聯誼活動,婚友社槍手,台北婚友社,婚友社評價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