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現代的網路聯誼之言

愛情的萌發是組成家庭的基本要件,是人類在步入文明社會後的永恆話題,作為社會性動物的人類,在吸引他人的同時,也被他人吸引。愛情則是人際吸引的最高形式,相愛的兩個人為了佔有和繁衍的需要,必然會步入婚姻,組成家庭。

從農業社會到現代工商社會,一直有傳統門當戶對的相親概念,門當戶對是傳統中國結婚嫁娶的基本篩選對象的前提。但是這不是現代忙碌的優質交友男女可以奢求的。可以說“門當戶對”是等級制度的產物,是封建社會“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現在的媒妁之言,透過網路網站找聯誼對象,但是找對象就要找理想,工作忙碌通常忘了自己找對象的重要性,有時在父母催促之下,草草做出終身大事的決定,在我們大醫院小醫師月老會員的選擇性就比較多,就比較不會遇到選擇錯誤的問題。在你想找的對象都出現的時候,反而要知道婚友自己最想找到最佳人選的條件,要不要結婚,就不是你找不到對象的問題,是你還沒準備好!

婚友配對,單身聯誼活動,台北婚友社,婚友社槍手,台北婚友社,婚友社內幕大公開,聯誼推薦,單身聯誼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