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愛情建立在共同生活理想上

愛情是兩性之間建立在共同理想基礎上的真摯感情。生活理想是人們對未來生活包括物質生活、精神生活和婚姻家庭生活等方面的追求和嚮往;職業理想是人們對未來工作及成就大小的追求和嚮往。特別是共同的生活理想,對愛情的影響更為直接而深刻,既是產生愛情的根基,也是維繫愛情的力量。

建立在這種共同理想基礎上的愛情,能夠促進人們熱愛生活,鼓舞相親人們奮發向上,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朝氣、幸福和力量。事業之於愛情熟輕熟重,只專於事業沒有愛情的生活,就像游離於水中的浮萍,生活孤單沒有方向,只有愛情沒有麵包的基礎,也會讓愛情沒有依靠,外在生活的壓力也會讓愛情變質。

台北婚友社醫師月老定期舉辦交友聯誼,每月舉辦幾百場一對一相親會,是少數女會員人數多於男會員的友社,女會員學經歷也都普遍比男會員好,可以說是黃金單身漢的聯誼活動天堂,創造愛情是我們獲得幸福和成就的最佳路徑。

婚友社內幕大公開,聯誼桃園,聯誼活動台北,聯誼新竹,政府聯誼,未婚聯誼,新竹約會,台中約會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