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愉快的相親秘訣

由於心理和生理上的原因,男性與女性在一起時,會產生輕鬆、愉快的感受,這種感受使異性間相互吸引,形成良好的交往關係。但男女交往還是要特別注意些事。

在交友社交活動中和男性來往是經常的事。如何把握交往之中的分寸呢?以下提供一些建議:1.不宜過分親密,剛認識之初還是要保持距離,保持距離是對對方的基本尊重,也會讓自己不會讓人覺得隨便。2.不宜過分冷淡。因為太過冷淡會傷害男方的自尊心,也會使人覺得你高傲無禮,孤芳自賞,容易讓人打退堂鼓3.不必過分拘謹。在和男性的交往中,扭捏作態反而使人生厭。4.不要炫誇。故意賣弄自己見多識廣而講個不停,或在爭辯中強詞奪理不服輸,都是不討人喜歡的;當然,也不要太沉默,老是緘口不語,或只是“噢”、“啊”,哪怕他此時面帶笑,也容易使人掃興。5.不可太嚴肅。太嚴肅叫人不敢接近,望而生畏;但也不可太輕薄。幽默感是討人喜歡的,而故意出人洋相,還自以為幽默,就適得其反了。

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單身聯誼定期舉辦兩性聯誼講座課程,特別針對有異性認識困難的青年男女,請兩性專欄作家或大學心理學講師來為這些專業人士或許是高科技業或金融業的主管,或是各行各頁的菁英,可能是因為工作上的忙碌,找回他們幸福的主導權,遲來的真愛值得等待,認真的女人最美,努力的相親男人最帥,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婚友社ptt,台中婚友社,婚友社評價,聯誼活動台北,單身聯誼,未婚聯誼,台北約會,相親心得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